主要旅游景点:
SapporoOtaruAsahikawa,SounkyoFurano,BieiRishiri,RebunHakodateNoboribetsuToyakoNisekoKushiro,AkanObihiroAbashiriShiretoko

Asahikawa,Sounkyo

層雲峡・三国峠
北海道旭川·层云峡

关于气候

旭川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平均气温
(℃)
-7.5 -8.5 -1.8 5.6 11.8 16.5 20.2 21.1 15.9 9.2 1.9 -4.3 6.9
降雨量
(mm)
74.1 51.5 54.1 55.8 65.4 63.8 98.9 137.5 135.8 117.6 120.8 98.9 1074.2

城市信息

大雪乌兜
大雪山固有的高山植物 大雪乌兜
【基本信息】

■人口约为35万人
地处北海道的中央,位于上川盆地,大小河流共130条,有着740多座桥梁。其中,在石狩川和"別川"的汇合处建造的“旭橋",是一座铁制拱门桥,被认定为世界遗产。

【词源】

■因将旭川:ciw-pet(立波河)误听为cup-pet(日之河),所以形成了旭川。这一说法广泛流传。

■層雲峡:so-un-pet(多瀑布的河)

【介绍】

■旭川:是仅次于札幌市,在北海道属于人口第2大城市。因聚集着周边城镇的土特产品,是重要的流通城市,被指定为国际会议旅游城市。
战前(~1945年)作为日本陆军的军都而得到发展,整个城市到处留有当时历史的印迹。
气候属于内陆特有的气候,冷暖温差比较大。夏天30度,冬天零下20度也不为奇。

■層雲峡:北海道上川町是地处的峡谷,位于大雪山国立公园,夹着石狩川,约有24km的悬崖峭壁连绵不断。这里是北海道有数有名的温泉街,層雲峡・大雪山是观光旅游的中心地。

具有人气的食品

拉面 肥肠 荞麦面(幌加内~江丹別) 蘑菇
拉面 肥肠 荞麦面(幌加内~江丹別) 蘑菇
成吉思汗料理 海鮮 寿司 甜点
成吉思汗料理 海鮮 寿司 甜点

具有人气的观光景点

旭山動物園 神居古潭 旭川购物公园 層雲峡
旭山動物園 神居古潭 旭川购物公园 层云峡
大雪山 上野农场 北海道冰之世界 高砂酒蔵
大雪山 上野农场 北海道冰之世界 高砂酒蔵

具有人气的游玩

 
滑雪 滑雪板 动物园之行 高尔夫
滑雪 滑雪板 动物园之行 高尔夫
陶艺 漂阀 登山越野 穿雪鞋走路
陶艺 漂阀 登山越野 穿雪鞋走路